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11月,学校将迎来50周年华诞,进一步弘扬“进德修业 与时偕行”的校训精神,更好地回顾办学历程、展示办学成就、传承办学传统,凝聚各方力量。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50周年校庆宣传口号、标语和“我眼中的浙财”短视频。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3月22日。

二、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校友、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内容

(一)浙江财经大学50周年校庆口号

(二)浙江财经大学50周年校庆宣传标语

(三)“我眼中的浙财”校园短视频

四、应用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浙江财经大学5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宣传报道、校园氛围营造以及相关校庆活动和相关文创产品等。

五、征集要求

1.校庆口号、标语应围绕“展示成就,凝聚力量,赓续辉煌”等,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易于传播,充分展现学校50周年历史传承、办学理念、文化特色,彰显浙财成就和精神风貌等;

2.校庆口号文字简洁、突出重点、内涵丰富、易于传播。校庆口号原则上不超过15字,需提供150字以内的释义;

3.校庆标语文字简洁优美、寓意深刻、对仗工整、富有号召力和感染力。每条标语汉语字数宜20字以内(对仗式的标语、口号总字数不超过32字);

4.校庆标语、口号可附注释含义。同时提供对应的英文翻译。英文翻译应与中文含义贴切,词义准确优美,表达流畅;

5.校园短视频结合对主题“我眼中的浙财”的理解,自由创作,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题材、风格、形式不限、横屏、竖屏尺寸均可。短视频格式应画面清晰、音质流畅。时长以3分钟之内为宜,视频分辨率720P以上。如配有字幕,文字不得有错别字。

六、征集方式

1.提交方式:投稿者以个人或团体名义提交均可,来稿请著明姓名和联系方式,投稿数量不限,发送至邮箱:xcb@zufe.edu.cn。联系人:赵老师(0571—86735889)。

2.评选及奖励:学校将组织专家分别进行评审,评选入围作品若干。学校将分别给予颁发荣誉证书、物质奖励及校庆纪念品。

七、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必须为应征者原创,一旦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作者本人独立承担一切后果并取消参选资格;

2.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浙江财经大学所有,学校可自行选取并根据需要将之用于校庆活动及各相关工作。

3.其他未尽事宜由党委宣传部负责解释。

浙江财经大学5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1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开展欢庆2024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反诈防骗|年底防诈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