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0月21日是重阳节,离退休工作处先后组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活动,让老同志在愉快、欢乐中度过了自己的节日。

重阳节前夕,离退休阆苑书画社参加了省、市老年协会和杭州国画院组织的《今又重阳》书画展,送展了十余幅作品,展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浙财老同志风采。

10月13日,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开展长兴仙山湖游活动。250余名老同志参加活动,大家游玩了仙山湖景区,参观了吴昌硕故居。活动让老同志愉悦了心情,享受到节日的快乐。

10月20日,庆祝2015年重阳节趣味运动会在文华校区篮球场举行,丢沙包、投篮、定位拍篮球、踢毽子等比赛项目吸引了2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虽说老年活动重在参与,但老同志表现得十分认真又非常投入。

为了让年事已高和腿脚不便的老同志感受到节日的快乐,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了这些高龄、孤寡、体弱多病的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家都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嘱咐老人注意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各位老同志和家属对领导和组织上的关心,纷纷表示由衷的感谢。

“明年更比今年健,共把青春倒挽回。”祝愿老同志在浙财这个和睦的大家庭里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上一篇:我校为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活动

下一篇: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老干部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