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为深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不断提升离退休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队伍建设。922日至23日,离退休党总支举办2022年党员骨干培训班。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叶秀、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周红光、离退休党总支支委、各支部委员、关工委成员等30余位党员骨干参加了本次学习。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基层组织工作开展学习。学习期间,离退休党总支为学员进行了三对标智慧党建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组织学员赴下姜村进行现场学习,全体学员在下姜村老支书的带领下,寻访五任省委书记基层联系点的建设之路,重温入党誓词、聆听梦想开始的声音。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我们开展离退休党的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作用,我们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继续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离退休处举办“醉墨文华”老同志书画作品五人展

下一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开展“迎亚运、健身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