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18日,下沙离退休党支部和离退休在职党支部联合赴富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先参观了新四军两渡富春江红色研学中心。进入展馆内部,大家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身临其境感受到新四军两渡富春江期间的艰辛和不易。面对日军侵略占领,国民党反动派从中作梗,他们在重重困难中出其不意,顽强抗争,最终留下横渡富春江歼灭敌寇的英勇事迹。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漫步于东梓关村的山水人文中,感受小桥流水人家的乡村美景,不禁纷纷感慨,没有革命先辈们无畏牺牲的付出,哪有今日国富民强、经济腾飞的盛景。

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切感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真谛。以前辈的奋斗精神,激励党员,要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校老干部合唱团举行“礼赞二十大 银龄颂党恩”唱红歌活动

下一篇: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2离退休教职工中国象棋趣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