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16日,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及离休干部家属,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党委委员,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楼胆群陪同。

https://www.zufe.edu.cn/__local/0/B7/60/8E2BE2865AEC2B144ABC0BE0DFB_637A68DE_36C4A.jpg

走访看望中,校领导与老干部及家属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护,并强调离退休干部是一笔宝贵财富,学校将始终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https://www.zufe.edu.cn/__local/6/34/2F/9F7BEC8A745C00558D46201A534_7C8BBC4D_46AC7.jpg

组织部、离退休处等负责人参加走访看望。离退休处近期还以上门、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对离退休干部及家属、困难党员等开展慰问,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心中。

上一篇:阆苑书画社获省级表彰

下一篇:2023年“乐龄‘心’春”老同志主题作品展(书画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