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3月22日,离退休党委召开新学期党风廉政“第一课”。离退休党委书记叶秀、离退休处副处长周红光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离退休党委书记叶秀组织大家领学了《离退休干部党员政治记录清单》和《离退休干部党员网络行为规范》,并再次重申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性,强调离退休党员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在随后的讨论交流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本色,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正确使用网络,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上一篇:学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校园健身走活动

下一篇:离退休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