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位老同志: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在杭省部属行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浙卫发〔2022〕10号)要求,现就2022年选择在肿瘤医院(机场路院区)体检的教职工安排如下(浙二医院专场的教职工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一、体检时间:10月24日-31

二、体检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

医院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机场路30号(地铁1号线闸弄口站C出口往南220米)

三、体检对象:20221月1日前入职人员,退休教职工(自主选择肿瘤医院体检)

四、体检项目:按照浙卫发〔2022〕10号文件规定,继续推行“1+X”健康体检自选模式,分为基本项目和备选项目(详见附件1)。基本项目系统默认选择;备选项目自主选择组合,离休干部、厅局级干部、高级职称科技人员经费标准为470元,处级及处级以下干部和职工380元,自选项目经费超出标准部分由个人支付,不再限制支付范围。新设立胃肠镜检查专项,不再占用备选项目经费及按年份分摊经费。妇科检查、妇科B超、乳腺与宫颈疾病等项目实行一体化预约、同机构检查,承检机构均开展。省肿瘤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作为该项目检查专科机构,同步进行预约。选择无痛肠镜或无痛胃肠镜检查还需先进行胃肠镜评估,胃肠镜检查预约方式(微信端)详见附件2。

五、体检预约时间10月1711:00-10月2316:00

六、体检预约方式:

预约途径一:微信公众号“健达通”预约。关注公众号 “健达通”(见下图二维码)依次选择公务员体检→1+X体检预约,进入登录页面→点击体检预约(登录账号:个人身份证号码或手机号码,密码:初始密码为123456,有需要的教职工登录后可修改密码)→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信息无误去预约” →选择体检时间和X项目。

预约途径二:个人PC端预约。网址为http://www.sjtjyy.com。登录账号:个人身份证号码或手机号码,初始密码为123456。有需要的教职工登录后可修改密码。

特别提醒:没有手机号或者手机号码有误的务必完成手机号绑定或修改,以免漏掉重要提醒。考虑到便捷性,建议使用“途径一”即微信端“健达通”预约。预约成功后,在单位规定的体检时间内,每个人最多只能更改2次,超出将无法再次修改。

七、体检时注意事项(详见附件3)

1.体检当天上午请携带身份证按时到体检中心一楼服务台领取体检单,再参加体检。

2.如因故无法按时体检的,请务必提前至微信公众号“健达通”或网络端进行取消。体检前一天14:00后系统将无法取消,请务必牢记,否则将影响再次预约。若发生预约改约网上无法操作,请直接与肿瘤医院(机场路院区)体检中心电话联系改约,改约联系电话:88122099。

八、妇女专项检查补充通知

请本年度计划参加35-64周岁处级及以下妇女专项检查(高级职称除外)但还未预约的适龄妇女,在预约“1+X”体检时,按照人事处5月16日发布的《关于开展我校35-64周岁(含)处级及以下、中级职称及以下的女性教职工妇女专项检查的通知》相关流程一并在肿瘤医院(机场路院区)预约体检

                          

202210月17


上一篇:关于离退休各党支部分批开展党员学习通知

下一篇:关于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领取慰问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