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位老同志: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推进文化养老深入开展,我处拟于11月份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象棋比赛,为保证比赛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及要求

  1、参赛人员须是我校离退休教职工。

  2、 参赛者须身心健康,行动自如,量力而行,参赛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80周岁。

  3、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赛前14天必须未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参加现场活动的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11月中下旬,具体另行通知。

  比赛地点:文华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室。

  三、报名时间及办法

  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m/eyhW4mK.aspx#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1日下午4:30。

  四、比赛规则

  1、比赛前5分钟由工作人员宣布比赛规则。

  2、比赛前公布报名参赛的名单,没有报名者不允许直接参加比赛。

  3、参赛人员请严格遵守比赛时间,迟到10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比赛资格。

  五、奖励办法

  凡参赛者颁发纪念奖品一份,获优胜奖者另行奖励。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11月8日

上一篇:关于征集2023年“乐龄‘心’春”老同志主题作品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教职工体检(浙二医院)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