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20年来,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跨越式发展,八八战略彰显出无穷的思想魅力、强大的实践力量和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八八战略的参与者、实施者、见证者,是宣传浙江发展新变化,讲好八八战略指引浙江精彩蝶变故事的一支重要力量。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关于举办“蝶变 ‘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浙江老干部主题作品展 ”的通知》要求,现面向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征集作品,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蝶变 “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浙江老干部主题作品展

二、征集对象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三、征集要求

1、作品须紧扣蝶变 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主题,围绕城乡发展巨变、老同志乐学乐为美好生活、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等相关内容创作,展示我省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城现代化先行的巨大成就,以及广大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和乐活有为的精神风貌。

2、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不涉及版权纠纷。

3、作品体裁不限,包括但不限于编织、雕刻、漆器、刺绣、铁艺画等能展示各地特色文化的手工艺和书画、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

4、作品规格

书画作品:为六尺整张(高189厘米,宽97厘米)以内,竖幅。

摄影作品:单幅、组照、黑白、彩色均可,投稿作品为JPG文件格式,无需冲印,文件大小不低于5MB

篆刻作品(印章):印蜕610方,附2个以上边款拓片,一式两份。其中一份须自行粘贴成印屏,印屏一律竖式,规格统一为高68厘米、宽45厘米;另一份粘在A4 纸上,注明释文。

根雕、木雕等不宜选择大尺寸作品,以精美细巧的作品为宜。

其他手工艺作品规格原则上无限制,如有特殊尺寸,请提前与主办方沟通。

5、参展作品不需装裱。主办方对入选作品拥有展览、摄影、摄像、出版、宣传、研究的权利。

四、征集时间

1、报送作品照片。615日前,请将作品照片(注明作者姓名、作品简介)提交离退休处,邮箱:ltx@zufe.edu.cn,联系电话:88922727。学校将择优报送省老干部局,并在离退休处网站等平台进行展示。入选省级展示的作品将通过“浙江老干部”微信公众号、“云上老年大学”、浙江老年报专栏等平台刊登并公开展览。

上一篇:关于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和民主党派的老同志参观杭州火车西站和国家版本馆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老同志2023年春游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