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各支部、离退休老同志: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浙组通〔202028号)精神,为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现向各支部、离退休老同志征求对离退休处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处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集内容:重点听取对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对学校、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要注重从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具体工作中,从师生反映领导干部工作生活的细节小事中,筛查问题、找准症结。

请将征求意见表电子稿202138日前发送至离退休处邮箱ltx@zufe.edu.cn



离退休党总支

                              202128



上一篇:关于学院一退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下一篇:学院二退休党支部开展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