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制度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规章制度 -> 部门制度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老党员之家(以下简称“老党员之家”)是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重要工作阵地,是为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提供相对固定的学习、教育和活动的重要场所,是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活力的阵地保障。为充分发挥老党员之家在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方面的作用,常态化、经常性开展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特制订老党员之家使用管理制度。

一、开放时间

老党员之家采用预约制,开放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寒暑假期间原则上不开放。

二、使用方法

离退休各党支部借用“老党员之家”开展活动,需提前一天向离退休党总支提出申请预约,经离退休党总支审核同意后使用。

三、管理要求

1、“老党员之家”由离退休党总支建设,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日常管理,旨在为全体离退休老党员提供服务。

2、“老党员之家”管理人员要规范管理,热情接待,热心服务,营造良好的党建氛围,为老党员提供优质服务。

3、“老党员之家”可提供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党员教育、党建联建等活动,鼓励各离退休党支部创新活动载体,加强协同融合。

4、党支部活动应提前配合离退休党总支作好会场布置、相关设备操作和维护等工作。

5、“老党员之家”的书籍、光盘限于室内阅览、观看,一般不允许外借,如确有需要,应办理外借登记手续。

6、活动中要维护好老党员之家的环境卫生,保持场地整洁,严禁吸烟。活动后及时归还设备,完成场地清洁工作。

7、活动需要注意安全,不得高声喧哗影响他人。

8、本办法由离退休党总支负责解释。



离退休党总支

20221111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离退休活动中心管理制度

下一篇:离退休工作处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