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613日,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出席会议并作情况通报。

会上,董进才通报了2022年以来的学校工作,重点就党建领校、规划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咨政服务水平、开放办学、校园文化建设和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等九个方面作了介绍,对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学校的发展凝聚着大家的辛劳和汗水,未来同样需要大家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办实事、解难题,为老同志们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希望广大老同志对学校的工作多提意见、多谏良策,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特色发展,为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老同志们为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学校的快速发展让他们深感自豪,并对校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及离退休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离退休工作处举办退休教职工普法知识讲座

下一篇: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总支考察调研医养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