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6月29日,学校举行“循迹溯源学思想 砥砺奋进建新功”七一表彰大会,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获奖老党员和老干部合唱团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大会上隆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为50年以上党龄的退休老党员沈荣富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献上了鲜花。沈荣富同志满怀深情的谈到自己是从农村走出来的大学生,是在党的长期培养教育下成长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对党怀有深厚的感情。他鼓励青年师生党员一定要树立远大的政治理想和时代抱负,切实加强思想教育和品德垂炼,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珍惜年青时期的美好时光,认清使命和任务,立志为党的事业宏伟事业贡献力量!

 

大会上,校领导为优秀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证书。离退休获奖党员代表沈关祥、孙嵘奇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每位老同志都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

 

最后,老干部合唱团带来大合唱《党旗更鲜艳》,用经典旋律打开历史画卷,用响亮的歌声向党的生日献礼,引领奋进方向,激发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前行力量。

 

上一篇:学校退休第四党支部获全省首批离退休干部“三强六好”示范党支部称号

下一篇:离退休党总支举办退休党员骨干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