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近日,浙江省委老干部局、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公布2023年浙江省老有所学相关项目名单,学校老干部阆苑书画社入围全省优质老年学习社团。

阆苑书画社成立于2001年,由学校离退休干部中的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组成。书画社以“快乐书画、弘扬文化、服务社会”为理念,持续开展书画教学、文化讲座、参观展演、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的老年教育活动,形成了一道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靓丽风景线。2023年阆苑书画社曾获评省级“银尚达人”团队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积极推进老有所学相关项目落地实施,持续建设终身学习体验基地,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满足离退休教职工多样化多层次学习需求,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供高质量的保障支持,有效提升了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参与学习的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我校在教育部关工委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获表扬单位

下一篇:学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兴趣小组年终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