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29日,学校召开老领导迎新春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日常工作)魏江与老领导王先强、童本立、黄学规、李雷生、邵鸿烈、沈荣富、滕凯、朱永康、朱根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程爽主持。

 

魏江代表学校给各位老领导送上春节问候和美好祝福,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3年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应用经济学成功获批浙江省登峰学科,学校成功入选浙江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完成了新一轮机构设置调整和中层干部聘任,基础设施提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24年学校将迎来50周年华诞,学校将谋定实施新财经战略,构建新学科体系、新培养体系、新生态体系和新治理体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加快实现学校内涵提升和高质量发展。他强调,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事业发展凝聚着一代代浙财人的不懈努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与会老领导表示,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令人欣慰,即将实施的新财经战略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令人期待。老领导对高层次人才引育、干部队伍建设、有组织科学研究、对接社会需求做好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期待学校在新的一年里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取得更大的成绩、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校办、离退休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龙舞新春 逐梦前行”楹联中堂书画作品展开展

下一篇:学校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新春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