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师生文化生活,新学期伊始,龙舞新春 逐梦前行楹联中堂书画作品展在行政楼大厅开展。

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以浙财师生为中心进行创作,结合甲辰龙年新春反映时代精神,推进浙财文化自信、文化创新、通过书画创作的方式,讴歌对党、对祖国、对学校无限热爱和美好祈愿。

 

离退休老同志何建中表示:本次书画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创作者借书言志、以画寄情,用笔墨渲染新时代,在上下求索、守正创新中,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歌颂学校的发展。老同志们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和经验优势,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处主办,中国书画院文华分院承办。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本次展览精选50件书法、绘画作品,体现了学校离退休同志高尚的思想境界和精湛的艺术水平,多角度展现了新财经的精神文化气象。

 

上一篇:校领导到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老领导迎新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