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退休女教职工生活,加强退休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3月12日,学校组织退休女教职工赴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开展“春日有约,共赴芳华”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西部,距西湖不到5千米,规划总面积11.5平方千米,湿地内河流总长100多千米,约70%的面积为河港、池塘、湖漾、沼泽等水域。湿地公园内生态资源丰富、自然景观幽雅、文化积淀深厚,与西湖、西泠并称杭州“三西”。是中国第一个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级湿地公园。

公园里树木郁郁葱葱、野鸟成群、水流潺潺,展现湿地的独特风光。大家坐上游船,拍照观赏,叙说情谊,春日的胜景,让人沉浸其中,轻松惬意,一路欢声笑语。

春光暖阳醉人间,偷得浮生半日闲。此次活动,退休女教职工既放松了身心,享受了难得的悠闲时光,又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关爱,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营造了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离退休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下一篇:校领导到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