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3月22日,离退休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离退休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叶秀主持。

会上,叶秀代表党委汇报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整体回顾和剖析了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和制度建设、廉洁教育与廉洁文化建设、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工作内容。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和突出问题开展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汇报分析、总结成效、查找不足。

会后,离退休党委召开新学期党风廉政“第一课”,叶秀领学《离退休干部党员政治记录清单》和《离退休干部党员网络行为规范》等内容。

上一篇:“廉”启新程,上好新学期党风廉政“第一课”

下一篇:学校组织退休女教职工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