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位老同志:

为帮助广大老同志增强电信网络安全意识、维护老同志合法权益,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定于4月1日上午9:00,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采取录播方式,举办第22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并持续一周(4月2日起通过“报告会”栏目供随时回看)。

 

本次报告会由公安部刑侦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陈士渠作“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加强网络安全能力建设”专题报告,是专门为老同志精心录制的内容,将结合一些现实中发生频率较高的涉老案例,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针对性很强,旨在帮助老同志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上反诈能力。

如果您还没有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请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50周年校庆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集征稿启事

下一篇:关于开展“迎校庆 健康行”春季健身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