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日月更迭,春秋代序。五十年华诞,是浙财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是全体浙财人憧憬的盛典。值此契机,为充分展示学校50年来建设发展的历史成就,弘扬浙财精神,展现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我处拟征集浙江财经大学50周年校庆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紧紧围绕校庆五十周年,要求主题明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风格多样,艺术性和观赏性强。

二、征稿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三、征集时间及方式

1.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4531

2.征集方式:书画作品以作品形式交到离退休工作处,摄影作品以电子版形式交到离退休工作处或发送至邮箱:ltx@zufe.edu.cn;投稿请注明作者、作品名称、作品简介(200字以内)。

四、征稿作品要求

1.书画作品:书法为软笔书法,绘画为中国画。形式多样,丰富多彩。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竖幅。自作诗尤佳,每人可提交书画作品15幅,经评选录用;

2.摄影作品:相机或手机摄影均可,格式要求为jpg,每幅作品电子稿大于5M,分辨率大于200dpi,每人可提交15幅摄影作品,经评选录用;

3.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未侵犯他人相关法定权益。如作品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4.主办方对入选作品有展示、宣传、无偿使用等权利。凡参加者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此项规定。

五、评审办法

作品征集截止后,将邀请相关专业人士对来稿作品进行评审,择优编入《浙江财经大学迎接五十周年校庆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集》,主办方对入展作者颁发证书及作品集一册。

欢迎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踊跃投稿!

 

离退休工作处

202449

 

上一篇:关于组织老同志2024年春游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收看第22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