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月14日,学校召开老领导迎春座谈会。校长钟晓敏,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与老领导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钟晓敏校长代表学校向老领导致以新春祝福,并向大家通报了2021年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征询大家对学校下一步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他说,学校历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老领导们对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学校未来建设和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并表示将会继续支持、关心学校的发展。

会上,黄建新副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对老干部工作者的殷切期望。老干部工作者要学习好、领悟好精神,以高质量的服务加快推进我校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校办、离退休处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会议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