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老教授协会按照省协会的安排,在2015年主要进行换届工作,并开展了正常的活动。

一、换届选举。

1、年初,原会长王美涵和理事孔易人等就开始筹备换届事宜,物色合适人选,多方征求意见,几次调整方案。6月18日,协会在杭州吴山召开全体会员大会。会上,王美涵会长对5年来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孔易人教授报告了协会财务收支情况。会议选举了吴忠希、蔡新中为协会的新一届理事,王美涵为名誉会长,孔易人在移交前仍作为理事会成员。

2、酝酿会长人选。9月初,全体会员开会,酝酿本会会长人选,并拟增补一名理事。此前,因我校离退休校级领导存在下列情况:或达到70岁以上,或没有教师高等职称,或没有参加本协会的意愿,致会长人选较难推举。

3、选举会长。10月23日,全体会议正式选举了吴忠希教授为本会会长,蔡新中为秘书长,增补钱佩珍老师为理事。会员们在讨论中酝酿了明年的活动。

二、开展活动10次。

1、独立活动2次。6月,登吴山城隍阁,参观整个城隍阁的辉煌建筑雕塑及观览杭城大好河山。10月23日,组织全体会员到富阳参观郁达夫故居。郁达夫是1945年牺牲的烈士,著名诗人、作家,1952年和80年代两次被国务院追认为革命烈士。

2、依托离退休处健身组活动8次,上半年4次,下半年4次。

三、为社会服务,老有所为。会员吴忠希、蔡新中为校内及校外做讲座共3次。会员陆建章在小区担任义务健身辅导员。会员刘世熹任校内书画社社长。

四、协会活动得到本校离退休处的大力支持,到吴山、到富阳等地的活动都派专车、专人服务,要保证绝对安全。活动中发生的餐饮的费用也酌情予以补贴。

本协会近年的工作一直得到省协会吕会长、陆秘书长的大力支持和无数的指导与帮助,在此表示非常感谢。望今后继续给予指导帮助。

浙江财经大学老教授协会

2015年12月7日

上一篇:书画社举办2015年总结年会

下一篇: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