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2月23日,书画社举行《阆苑春意花漫路》年会。今年举行两场讲座,参加三场书画展活动。两场讲座是邀请黄学规教授作《诗韵书画》讲座,为社员讲授了诗韵的规则和知识,以及诗韵书画和书画表现诗境诗韵的范例作品,有助于提高书画的诗词素养;还聘请了浙江省书法协会书法教育培训中心的黄齐辉教授作《书法基本笔划训练》的讲座,这有助于书法基本笔划线质的提高。参加的三场书画展览活动是,庆祝我校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书画展,入选作品34件;参加省老年协会及省书画研究会举办的《今又重阳》书画展,入选作品8件;参加校纪委举办的《三严三实教育》书画展,入选作品22件。共展出作品64件,提供稿件176件。

会场春意融融,书情画意舒情怀,翰墨文心益延年,体现了书画社的“团结,聚情,向上”的六字精神。会上还部署了《翰墨浓彩迎新春》以及明年的重点活动事项。

上一篇:离退休处举办2016新春游园活动

下一篇:校老教授协会2015年工作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