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013日,学校为章旭燕、张玉良、陈仁梅、林锉云、陈尹潮、潘维樑6位年满90周岁,冯幼娣、李恩光、孔易人、张生洪、张凤荣、史申心、沈有根7位年满80周岁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党委委员,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楼胆群出席。

https://www.zufe.edu.cn/__local/C/79/4B/54283FB0BF4CD594641E162A6F9_822DFCF6_49446.jpg

黄建新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寿星表达了美好祝福,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怀给予了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老同志代表章旭燕、张玉良、孔易人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教经验及退休后生活作了心得分享。

https://www.zufe.edu.cn/__local/0/DA/EE/886A0D53D7917D546191A956358_EA100B9B_401F6.jpg

祝寿仪式上,现场奏响《生日快乐》乐曲,大家齐唱生日歌,老寿星们一起切蛋糕。老干部京剧兴趣小组为老寿星们献唱了京剧选段,会场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氛围。

https://www.zufe.edu.cn/__local/A/37/51/5A6776491865755A382A869A981_53AB055B_3D646.jpg

今年10月是第13个全国敬老月,为营造敬老、爱老、亲老的良好风尚,学校为离退休老同志精心组织了集体祝寿、书画展览、金婚照拍摄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老同志与学校间的情感与归属感。

离退休处负责人、老同志及部分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篇: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篇:退休不褪色 余热映初心——学校举办学生书法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