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427,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叶秀、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周红光及总支支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红光副书记主持。


会上,周红光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精神,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明晰学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各项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事关全局的一件大事。离退休党总支应结合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实际情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夯实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

 

 

                                                                            

上一篇:离退休党总支完成各党支部换届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老领导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