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58-12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完成各党支部换届工作。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会前,各党支部先后上报换届选举的请示和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请示,经离退休党总支批准后进行大会选举。各党支部支委对上一届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按照程序表决通过了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各党支部书记,并对支委委员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工作任务。

 经过本次换届,又一批党性强、威信高、党务经验丰富、乐于奉献、身体较好、相对年轻的退休干部党员走上了党支部委员岗位。离退休党总支将以本次换届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使党支部在引领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发挥带头作用,努力提升党建组织力,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推进离退休党建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上一篇:学校在全省高校关工委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篇: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