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感受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带来的丰硕成果。524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和民主党派赴杭州西站和杭州国家版本馆开展“感受蝶变跃升 共享幸福生活”主题党日暨“走看促”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以“云之城”为设计理念的杭州火车西站和历史文化宝库杭州国家版本馆,通过现场教学了解了杭州西站建设故事、“城西千年”和城西未来创新发展规划,更是在杭州国家版本馆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之旅,近距离感受中华文脉赓续和新时代浙江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老党员们以“循迹溯源”现场学的方式,充分感受了“八八战略”给浙江大地带来的全方位、深层次、历史性变化。一路下来,振奋人心,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聚力汇智,为助力我省“两个先行”,激发“共富活力”发挥好银龄作用。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暨“读懂中国”活动布置会

下一篇:主题教育 | 楼胆群部长为离退休党总支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