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5月25日,学校召开2023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暨“读懂中国”活动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楼胆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黄建新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好学校“读懂中国”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读懂中国”活动的政治意义、教育意义,将“读懂中国”活动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共同探索、协同推进。二是精心组织实施。学校关工委、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通力协同配合,打开思路,紧扣活动主题,加强设计谋划,强化过程管理,积极开发“五老”这座富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这项工作,彰显财大特色,确保活动的覆盖面和受益面。三是注重成果运用。要结合实际需求深挖优秀作品育人价值,多维激发学生情感共鸣,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大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增强活动育人实效。

楼胆群传达了全省高校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离退休处负责人回顾了学校2022年关工委工作和“读懂中国”活动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还对学校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外国语学院、东方学院就活动组织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老少同乐庆六一 书法文化进校园

下一篇:主题教育 | 感受蝶变跃升 共享幸福生活——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暨“走看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