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位老同志: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生活,展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阳光心态和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全民健身迎亚运的浓厚氛围,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我处定于920日(星期二)开展庆祝重阳系列活动之“迎亚运,健身走”活动。请老同志根据身体情况择一参加活动,就近领取精美小奖品一份。

一、奖品领取点:

城西点:920日上午9:00—11:00,拱墅区大运河亚运公园P1停车场(申花路和丰潭路交叉口,地图中红色A点);

下沙点:920日下午14:00—14:40,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东门)。

二、温馨提示:

1、参加活动的人员请合理评估身体状况,量力而行,选择户外空旷的地方适宜运动;

2、望参加活动的人员穿舒适的运动鞋,务请注意安全,避免意外;

3、出行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

望相互转告。联系电话8892272788922799


上一篇:关于2022年教职工体检医院自主选择的通知

下一篇:离退休党总支关于党员骨干培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