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位老同志: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在杭省部属行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浙卫发〔202210号)有关要求,并为了方便35-64周岁(含)处级及以下、中级职称及以下的女性教职工同步进行妇女专项检查,2022年教职工体检可继续选择在浙江省肿瘤医院(机场路院区)进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承检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机场路30号)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解放路88号)二选一,教职工可根据自身实际自主选择,选定后年度内体检不再更改。

二、体检人员:20221月1日前入职人员(含人事派遣),退休教职工。

三、体检时间:

1、浙江省肿瘤医院:10月下旬。

2、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11月下旬至12月下旬。

四、请大家于10月9日前点击链接 https://www.wjx.cn/vm/QmNjPTu.aspx#  ,选择体检医院如未及时填写表格,则默认为选择浙二医院体检。若有疑问,可联系我们。

请联系离退休工作处,联系电话88922727、88922799。


上一篇:关于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领取慰问品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庆重阳系列活动之“迎亚运,健身走”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