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化支部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9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为6月入党的师生党员举办集体政治生日会。校组织部副部长黄金娟,财政学院党委书记童玉玲、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叶秀等相关人员出席此次会议。离退休老党员邵鸿烈受邀参加。

会上,黄金娟为邵鸿烈等14名“政治生日”的老中青党员赠送了精心设计的“政治生日贺卡”。财政学院党委为邵鸿烈颁发了学院“关工委”荣誉主任聘书。邵鸿烈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青年师生党员分享了自己18次入党申请的故事。他说,从入党那天起,要始终坚守入党誓词,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无愧党员身份。他的故事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离退休老党员参加学院青年师生党员的政治生活,不但加强了青年师生党员的党性教育,还激发了“老中青”三代党员的政治热情,提高了五老志愿者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校关工委委员王寿春参加经济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论坛

下一篇:经济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圆满举行